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总裁李治一行来院招聘毕业生

作者:李营发布人:刘伟审核:毛剑发布时间:2024-01-20浏览次数:202

         118日,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总裁李治一行来院招聘毕业生,机电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李海林、员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会见李治一行,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座谈交流。东明石化财务公司总经理韩文杰,东明石化青岛公司总经理王文革、副总经理夏云涛、总经理助理刘明见,公司党委副书记毛剑、副经理刘伟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会。

双方座谈交流     李营摄影

李海林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东明石化来院招聘员工。他指出,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,狠抓学风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,不断提高公司产品质量,为社会和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。学院将加强与东明石化的交流合作,助力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。

陈文军介绍学校教育理念、人才培养模式及毕业生就业情况。他表示,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东明石化的产教融合和就业育人工作,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优质的实践平台,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。

李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、全球化的战略布局、业务范围、人才需求及员工职业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东明石化非常重视人才引进、培养和储备,期待通过宣传和交流,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,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。

座谈中,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指导、实习实践基地建设、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。

常用链接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E座     电话:0532-86983300     邮箱:jdkyb@upc.edu.cn
Copyright © 2021 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(华东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