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加强合作

作者:董建党发布人:刘伟审核:蔡宝平发布时间:2024-01-23浏览次数:200

       1月22日,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亢国雷一行来访学院。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经理蔡宝平,党委办公室、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徐悦伟会见来宾,双方围绕加强全面合作座谈交流。巨力索具山东区总经理詹国顺,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副经理殷晓康、刘伟参加座谈会。

双方座谈交流     董建党摄影

        蔡宝平、徐悦伟对亢国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蔡宝平表示,巨力索具专注于索具研发制造,品牌卓越、实力雄厚。双方在机械制造、检测、海洋工程装备等领域契合度高,合作前景良好,希望双方聚焦行业卡脖子技术,企业出题高校答,加强联合攻关,共同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       亢国雷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,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,发挥各自优势,共享资源平台,为企业发展和产业进步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。詹国顺介绍巨力索具发展历程、产品及业务范围、技术研发等情况。

       巨力索具是目前中国规模大、品种齐全、制造专业的索具制造公司,集技术研发、生产制造和检测实验于一体,占据中国索具行业品牌的主导地位。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、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、河北省吊索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。

常用链接
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工科楼E座     电话:0532-86983300     邮箱:jdkyb@upc.edu.cn
Copyright © 2021 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(华东) All Rights Reserved